close
五年前 研習營讓我踏入你們的世界

你們照顧我 帶我玩 帶我到處跑

記得 開學第一天 妳們就來教室找我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 關心彼此

記得 你們快畢業時 那種不捨得的心情

很難形容 在學校日子 總是我們在一起

吃中飯 也要再福利社一起吃 你們總是把我當作弟弟

雖然你們畢業 但是都只要一到我生日

總是提著麥當勞 來學校看我

中午 吃膩學校便當 你們總是知道我要吃那家水餃

好多好多回憶 我都記得

五年後 昨晚阿揚生日 打電話祝福

一聽到他要當兵了 恍神一下 原來我們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很開心 我答應 要帶肯德基全家餐 去懇親!

阿草 也在高雄過的很好 無聊會去找他一下!

至於失蹤人口:邱金得 請盡快跟我們連絡!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五年了!

說不定我一畢業 就收到你們的喜帖!!

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